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空军实力强70亿美元买新战机

  印度空军实力居全球前列,目前拥有约800架作战飞机和约400架后勤补给飞机。

  印度空军还正计划斥资约70亿美元购买126架最新型战斗机。另外,印度空军已研发出巡航导弹空中发射系统。这一系统对印度部署核武器至关重要。

  印度空军从进入本世纪开始转型,寻求到2025年时能增强战略角色并扩大任务领域。蒂亚吉设想到2025年空军拥有39个作战中队,并拥有180-190架苏-30MKI战斗机,约50架“幻影”2000H,以及改进的“美洲虎”、米格-27和米格-21等。

  印度从英国订购的24架“鹰”高级喷气教练机将在2008年服役,随后还将有42架这种飞机在印度专利制造。从以色列订购的3套“费尔康”机载预警系统也将从今年开始投入使用。

  对于本国自研的轻型战斗机LCA,印度空军计划先采购20架初始作战构型飞机,使用满意的话,将再采购20架完全作战构型飞机。(综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