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机票价格低于往年高速列车票源最松

  航空:

  机票整体价格低于往年

  萧山机场武林售票处的售票系统显示,春运第1天至2月17日,除重庆、成都、青岛等航线外,国内主要旅游探亲城市中,大部分都有较低折扣的机票,往北京、深圳、广州的机票最低打到5折,比往年便宜不少。

  2月8日-2月17日期间,杭州往成都的机票折扣相对较高,只有少量的8.5折票。杭州往重庆的机票在2月8日前最低可打到6折左右,但一过8日,票价又飙高了,个别航班最低也只打到8折。

  因为杭州到哈尔滨的列车票源较少,所以这条航线的票价也居高不下,2月1日前基本在6折左右,进入春运以后最低也只能打个8折。

  公路:

  长途票买不到,明天再试

  从1月28日起,杭州长运开始预售20天内的车票,但刘先生昨天在汽车北站排了1个小时的队,仍买不到2月16日杭州去舒城的票。

  汽车北站汤站长解释,平时客源少,杭州往舒城的正班车只有一趟,总共40多张票,而全市的售票点有100多个,所以很可能买不到票。

  杭州长运有关工作人员解释,春运期间短途班次基本实行公交化运营,三五分钟就发一班,相对来说,长途车的票源就会紧张一些,但车站会及时根据客流情况增加班次。像刘先生的情况,建议第二天再试试,因为第二天很可能就加售加班车的车票了。

  铁路:

  冷热不均,高速列车票源很足

  “都说春运期间买票难,但有些线路的票源却很宽裕。”铁路杭州站售票处工作人员说,像云贵川方向的车票特别紧张,但往北方向的,比如杭州到济南、包头、南京、无锡等地,这两天票源还是相当宽裕。

  目前票源最宽裕的是上周日首发的杭州到上海的高速列车,上座率在50%左右。即便春运高峰期间,想坐这趟车去上海的乘客不愁买不到票。黄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