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重庆小伙卧底传销营救母亲(图)

  母亲深陷传销组织,儿子不远千里从重庆赶到陕西咸阳,假扮入会卧底三日摸清了传销组织的内幕。昨日,当工商部门接到举报成功捣毁这一传销组织时,面对泪流满面苦苦相劝的儿子,母亲却宁肯断绝母子关系也不愿回家。这一幕,令在场所有人始料未及。网上求助谁能帮我找到妈妈

  今年1月份,西安反传销联盟的QQ群里,一条发自重庆的救助信息引起关注。求助信称,因为母亲深陷咸阳一传销组织,眼看着快过年了,儿子小汪希望能接母亲回家。
但对咸阳人地两生的他,对于如何能找到母亲一筹莫展。

  小汪说,去年11月底,母亲听说到咸阳做广告工程可赚大钱,就和亲戚一起跑到了咸阳。但很快,亲戚回来说,在咸阳根本就没做什么广告工程,而是被骗进了传销组织。

  详细了解了小汪的情况后,在西安某高校上大二的联盟成员之一王浪(化名)决定帮助小汪完成这一心愿。卧底三日儿子摸清传销内幕

  1月23日,小汪和王浪在西安见面后立即赶到咸阳,约好要来车站接小汪的母亲却没有按时出现,来接站的一名男子看到小汪身边还有别人便起了疑心,很快甩掉了他们。无奈之下,小汪根据母亲以往打来的电话号码在附近寻找,但一连几天一无所获。

  为了打消传销组织的戒备心理,小汪决定只身潜入传销组织。26日,母亲给他打手机,他通过母亲介绍顺利进入该传销组织。“组织里的人都是从重庆、湖南等地来的,男男女女十几个人打地铺挤在一间单元房里,每天吃的是萝卜、粉条,那简直不是人过的日子。”提起在传销组织里卧底的情景,小汪说他现在还心有余悸。执迷不悟母要与儿断绝关系

  在摸清了该传销组织活动后,28日晚,小汪趁人不备给在外面接应的王浪发了条短信。昨日上午,接到两人的举报,咸阳市工商局渭城分局执法人员在一处隐蔽的民房内,控制了正在上课的传销人员。据悉,当时在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出租房内,40多名传销人员正做“发财梦”。

  经过工商人员教育,传销人员开始陆续离开咸阳,传销组织的头目也被当地工商部门带走调查。不料,当小汪拉着母亲准备回家时,母亲却满脸怒气要和儿子断绝母子关系。

  原以为捣毁了传销组织,母亲能醒悟过来,但母亲仍然不愿回家。面对此景,小汪泪流满面地表示,他一定要让母亲清醒过来,一起回重庆老家过年……据华商报今日消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