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警8小时挖出逃逸司机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昨天,房山交通支队宣布,26日凌晨发生一辆大货车造成2死3伤的重大事故后,司机驾车逃逸。事发8个小时后,警方凭遗落在现场的一根金属拉杆,将肇事嫌疑人石某抓获。据悉,死者是准备回家过年的一名老人和其刚满2岁的孙女,老者的女儿刘芳(化名)和两名司机受伤。

  26日凌晨,来京打工的刘芳带着父亲和女儿坐上司机刘某和张某轮流驾驶的小面,准备回外地老家过年。4时30分左右,小面行驶到房山区良坨路豆各庄路口时,撞上侧面一辆大货车,小面当即被撞翻,刘芳的父亲和女儿当场死亡,她和两名司机受伤。事发后,大货车司机迅速逃离了现场。

  房山交通支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在事故现场勘察时,找到一根金属拉杆,民警由此断定肇事车为重型牵引车。专案组随即派出民警分六路展开追查。其中一路民警从事发现场向闫村、葫芦垡、琉璃河及六环路,沿着肇事车可能逃逸的方向追踪而去,同时呼叫路面民警注意发现拦截嫌疑车辆;一路民警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的治超点、监控点及肇事车有可能通过的路线上的监控录像,查找嫌疑车;一些民警分别赶往现场附近各煤场和水泥厂,调查事故发生前后车辆出入的情况,以排查嫌疑车辆。

  上午9时30分事故发生5小时后,民警从当地村民处得到重要线索,每天有几辆运煤大货车经过事故地点,它们大多前往当地一家水泥厂。民警随即赶到该水泥厂,获悉当天凌晨3时许,确有几辆煤炭公司的重型大货车送煤,该公司在河北省怀来县某加油站有一处基地。

  在赶往该基地的途中民警得到消息,在返回基地的车中,一辆蒙H07961的车有肇事嫌疑。12时30分,民警赶到河北怀来那个加油站,找到了肇事嫌疑车———一辆绿色“红岩”牌重型半挂牵引车。同时,在加油站内找到肇事嫌疑人石某,他对肇事后逃逸供认不讳。至此,这起严重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在8小时里,30多名参与办案的民警走访了包括6家煤场、3家水泥厂在内的近20家单位,以及近百名市民,排查了30多辆嫌疑车。

  目前,石某已被房山交通支队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芳 | 石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