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市统一战线举行新春联欢会 继续发挥优势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讯昨天,是我市统一战线成员大团圆的日子。市委统战部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统一战线新春联欢会,来自我市各民主党派、知识界人士联谊会、民族宗教界、港澳台及非公有制经济的代表人士70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同迎新春。

由我市统一战线人士组成的“和谐之音”艺术团,也在联欢会上进行了首演。

  市政协主席李德成,市委副书记李意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毅,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钟晓渝、陈观光、黄中伟、张效民、陈思平、王大平、邱玫、宋亮,市老领导胡政光、周长瑚、吴井田、李世雄、陈忠等出席了联欢会。

  李意珍在会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统一战线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在过去的一年,我市在经济发展保持又好又快的同时,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是市委、市政府几套班子带领包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各族各界人士在内的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多年来,市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不断推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前不久,市委召开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即将颁发《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巩固和壮大新世纪新阶段统一战线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提出了新世纪、新阶段我市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他希望我市统一战线继续发挥争取人心、凝聚力量、化解矛盾、形成合力的优势,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发展模式真转真变、解决民生问题和加强城市人文精神建设等方面,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为我市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