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西站临客2月1日开行

  本报讯深圳西站2趟春运临客A176次、L6次将在2月1日起开行,有3趟延伸列车将在2月3日(春运首日)开行。为方便旅客,目前新增3条公交线路直达深圳西站,分别为227、353、58路。

  据介绍,这2趟春运临客分别为深圳西至达州A176次(仅在2月1、3、5、7日开行,7日后该车改终到武昌),深圳西站开出时间为凌晨2时17分,到达达州时间为21时53分;深圳西站至成都L6次,深圳西站开出时间为19时50分,到达成都时间为16时35分。

  3趟延伸列车2月3日(春运首日)开行,分别为深圳西至太原K238次,开出时间15时39分,到达9时23分;深圳西至贵阳K64次,开出时间为18时50分,到达21时13分;深圳西至西安K446次,开出7时55分,到达16时27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