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火车站提前开行5趟临客

  本报讯深圳火车站春运期间开行的临时旅客列车已有15趟确定开行日期。为应对提前到来的春运客流,铁路部门将安排5趟临客从1月31日起陆续提前开行,分别为A428、A112、A290、L140、A286。

  据介绍,从1月26日开始至29日,深圳火车站长途旅客列车日均发送旅客1.4万人次。

从1月26日开始,由深圳站开往南昌、上海南、北京、武昌、郑州、沈阳北、泰州等方向的各次长途列车,基本座无虚席。据悉,提前开行的5趟临时旅客列车,分别开往武昌、重庆北、南昌、上海南等方向。

  截至昨天下午4时,2月1日至2月7日由深圳开往郑州、北京西、九江、汉口、长沙、怀化、武昌、沈阳北的列车车票基本订完。往福州、桂林、韶关方向的列车有少量车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