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科威特报纸刊登萨达姆孙女泳装照 被令停刊3天

  刊登老萨孙女泳装照科威特一报纸遭停刊

  科威特的一家报纸由于刊登萨达姆孙女泳装照片,日前被法庭勒令停刊3天。

  据英美媒体报道,科威特《祖国报》(《Al Watan》)刊登了身穿泳装的萨达姆孙女拥抱一名年轻男子的彩色照片,照片摄于卡塔尔首都多哈。

此外还有3名未标明身份的泳装女子站在游泳池边的图片。这些照片激起一名态度保守的科威特公民不满,他认为这些画面非常不体面,违反了伊斯兰教的道德规范,于是向法庭提起诉讼。

  尽管按照科威特多数报纸的做法,《祖国报》对女孩身体的暴露部位作了模糊化处理,但法庭认为,这些模糊化处理进行得不彻底,女孩的身体“几乎全裸”,因此判决报纸停刊3天,并下令总编辑缴纳3000第纳尔(约合1.038万美元)罚金。

  该报律师已于27日向法庭提出上诉,他说:“报纸这样做没有犯罪企图,他们只是想向公众表明当萨达姆在遭到审判的时候,他的家人还在游泳池玩乐。”

  《祖国报》是科威特的一家阿拉伯文政治类日报,在知识分子尤其是青年知识分子中影响较大。该报经常揭露政府和社会阴暗面,曾因发表不同于政府的观点和文章多次被勒令停刊。陈笛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达姆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