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二环跑水 共撒三百斤融雪剂路面防冻(图)

  昨日凌晨4时许,西二环西直门桥南辅路地下一根150毫米口径自来水管老化爆裂跑水。水淹了南向北主辅路近300米。为保障行车安全,环卫部门撒下300多斤融雪剂防止路面冻冰,交警早高峰时采取分流措施,西二环未出现严重拥堵情况。10时许,爆裂水管修好。

  现场探访

  过路车辆绕过大坑

  记者赶到现场时,地面积水已经被抽干净,地面上仍然潮湿,路边还有一些黄色污水。西直门桥南东侧中大安胡同口被挖开一个长约6米、宽约2米、深约1米5的大坑,抢修人员正在坑内抢修爆裂水管,挖掘机停在坑边待命。


  途经中大安胡同的车辆,在现场交警指挥下小心绕行。由于大坑离二环主路西直门内大街出口很近,又挤占了辅路一条车道,辅路车辆只能从一条车道通过,间接影响到主路行车,西直门桥以南的二环南向北方向主辅路车行缓慢。

  交警称,4时许,发现该处路面出现渗水,水曾漫过南向北主辅路近300米路面,辅路一度实行分流。122称,受事故影响,早高峰时,西二环拥堵情况比平时加重,但未发生严重拥堵。

  紧急措施

  撒300斤融雪剂消冰

  “当时天还冷,气温大概零下5摄氏度左右,先冒的水有点结冰的样子,怕漫到主辅路上的水结冰,车就没法走了,赶紧调融雪剂过来。50斤一袋的融雪剂撒了6袋。”一位环卫工人指着路边残留的一点白色痕迹说,7时他来上班时,环卫公司已经在路面上撒好融雪剂。

  自来水集团工作人员称,5时许,接到报警电话,抢修人员迅速赶到现场,顺渗水点挖开路面寻找水管爆裂点,并关闭水闸抽水。经确认,一根150毫米口径水管,因管道老化爆裂。

  双路供水

  居民生活未受影响

  为保证居民用水,一辆准载5吨的应急供水车开到西直门南大街14号楼下,但没有居民来接水。“早上用自来水洗的脸。”一位居民说。“洗车什么的都没有影响。”中大安胡同口一家洗车点的工人说。附近几栋居民楼住户和路边商店店员均表示用水正常。自来水抢修人员称,该处是双路供水,所以周围用水未受影响。

  10时许,爆裂水管修好。路政抢修人员开始挖坑内残存积水并向坑内填土夯实,据现场抢修人员预计,晚上挖开路面铺好油后,将不会影响今早早高峰通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