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巡逻治安员深夜抓窃贼 截获20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窃贼砸开保险箱不料遇上治安员 截获20万现金完璧归赵

  本报讯 刚砸开装满现金的保险箱,却不料遇见了巡逻的治安员,窃贼慌忙四散逃跑。经过查点,保险箱里足有20多万元现金。警方目前正在追查窃贼。

  窃贼深夜敲门遇上治安员

  事发地点位于宝安流塘的一幢出租屋内。

住户郭先生告诉记者,昨天凌晨5时许,他起床到公用卫生间洗漱。不料一开门发现门外站着一个三十来岁、身材较矮的男子。该男子对他说:“开门!”郭先生以为是新搬来的住户,就带着他到大门口,没想到门锁怎么也打不开。郭先生的弟弟恰好是治安队员,此时巡逻经过,在外面同样也打不开门。两人再仔细一看,发现门边放着一根撬棍。他俩意识到有问题,再去追问那名男子,男子却翻过后墙逃走了。

  遗留保险箱内发现20万钞票

  此时,又有两名住户睡觉醒来,说是被金属撞击声吵醒的。几个人沿着出租屋转了一圈,发现后墙外放了两个保险箱,明显有撬过的痕迹,附近还散落着撬棒、扳手等作案工具。住户罗先生轻轻一拉,保险箱的门打开了,里面装的全是一扎一扎的百元大钞。几个人吓了一跳,赶紧报警。经过民警清点,现金总数有20多万元。保险箱里还有存折等物品,存折的开户者就是附近的一家工厂。保险箱非常沉重,大约4个人才能搬起。郭先生等人据此分析,这肯定是团伙盗窃,由于保险箱太沉重,窃贼们打算就地砸开取钱,同时寻找近路,不料被郭先生等人撞见,只能仓皇弃箱逃跑。保险箱随后被送往派出所。

  记者从宝安警方了解到,流塘派出所已介入此案,目前仍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