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只管施工不管安全这些单位被通报

  本报讯 (记者文锦)1月29日记者获悉,西安市建委对2006年下半年建筑施工安全检查不达标单位作出通报,决定对下列安全管理不达标的施工企业和严重不达标的施工现场及监理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进行约谈。

  安全管理不达标的施工企业:

  陕西建勋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西部华旗建筑公司、江苏盐城建筑公司、西安同力建筑公司、陕西工科建筑公司。

  现场安全严重不达标单位:

  西安华越建筑工程公司(原西安长安区灵沼建筑工程公司)施工的家润碧泽园1#、3#楼工程,陕西建勋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施工、陕西建科监理公司监理的景怡鑫苑1#楼工程,陕西中铁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施工、轻工业西安设计院监理公司监理的西安市虎钳厂住宅楼工程,江苏盐城建筑公司施工、陕西建设工程监理公司监理的中华世纪城二期工程,西部华旗建筑公司施工、陕西兵器工业监理公司监理的紫竹星苑工程,陕西建工集团六公司施工、陕西中基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的图兰朵阳光小区三期工程,广东湛江建筑公司陕西分公司施工、陕西建科监理公司监理的枫韵蓝湾20#楼工程等。

  同时,对下列监理公司安全管理不达标的项目监理部进行通报批评并进行约谈:陕西建设工程监理公司监理的西安测量仪器厂住宅楼工程;西安科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监理的临潼区体育局住宅楼工程;上海三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的福安公寓A、B栋楼工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