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我省将彻查农民工就业歧视性规定

  本报讯 (赵晓东记者赵锋)昨日,记者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我省将从10个方面抓好农民工工作,并在春节前彻底清查农民工进城就业歧视性规定。

  2007年,我省将从10个方面抓好农民工工作。

一是继续清理和防止工资拖欠,在使用农民工集中的建设等领域普遍建立农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制度。二是落实最低工资标准,实施小时最低工资制度。三是制定和推行劳动合同范本。四是指导和监督企业改善职业安全卫生环境。五是严厉查处损害未成年工权益和介绍、使用童工的违法行为。各地各部门都要在春节前,再一次彻底清理和取消各种针对农民工进城就业的歧视性规定和不合理限制。六是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普遍向农民工开放,免费提供各种基本就业服务的规定。七是对煤炭等高风险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全员安全培训。八是加快推进农民工参加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工作。九是要进一步落实接收农民工子女入学的政策规定。十是制定农民工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指导意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