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那一刻,张亚东几近哽咽

  早报讯“此刻对我来说,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说这么短短的一句话,就停顿了三次。他用手擦了擦眼角,才继续说了下去。

  “我前半生的人生精华在她身上得到了体现。

”“硬汉”张亚东的声音几近哽咽。自1996年挑中罗雪娟以后,师徒两人的合作揭开了一段中国游泳传奇。十年一弹指,不知道张亚东为罗雪娟买了多少个生日蛋糕、煲了多少次汤,只知道当年的小女孩已经成长为婷婷玉立的奥运冠军。

  “对于罗雪娟的退役,我非常舍不得。好在她只是离开泳池,还没有离开游泳。我们今后在生活中还可以经常联系。”就在新闻发布会的三天前,是罗雪娟的23岁生日,远在北京的张亚东还特意打电话祝罗雪娟生日快乐,那晚师徒俩谈了很久……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会永远像父亲一样爱护她,照顾她。”当张亚东昨天在会上说这番话时,和他一人之隔的罗雪娟正抬头望他。那眼神,一切尽在不言中。(30123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