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站西侧停车场搭建临时售票口 停车场停用

  从昨天19时起,北京西站北广场西侧停车场禁止小型车辆停放,封闭后的停车场将建成120个临时售票窗口,专供春运售票使用。预计从2月19日零时起停车场恢复原状。

  据了解,西侧社会停车场已在昨天19时正式封闭,施工人员将在两天时间内搭建120个售票窗口,这些临时售票口将从2月1日零时起正式开始售票,在此期间,小型车禁止停放,大型客车仍可停放在这里,2月19日零时起西侧停车场恢复原状。

  记者昨天从北京西站地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以往到了春运,北京西站都会在北广场搭建临时售票窗口,满足旅客买票需求。这样虽然旅客买票少走路,但是突发情况下,容易造成大面积旅客滞留,存在安全隐患。为防止类似突发事件发生,今年北京西站临时售票窗口改建避开了进出西站北广场的站前通道。

  由于停车位的减少,西站周边停放机动车矛盾加剧。为此,社会车辆除了可在北广场地下车库停放外,还可以停放在北京西站南广场和建设大厦东南侧新设立的停车场,这里增加了500多个车位。但管委会提示旅客:春运繁忙期间,为了不延误您的出行,希望旅客尽量乘坐公交或出租车到北京西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