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一个人的新闻(组图)

杭报越来越好看

  我拍了好看的《彩头》助兴

  摄影发烧友陈英元昨天通过邮箱发来照片,他说:家里订着《杭州日报》,感觉贵报越来越好看,贴近民意。下午我带着相机,去西湖、河坊街转悠,拍了好看的照片,取名《彩头》,也发给你们看看。

  这是河坊街一家卖工艺品的店家,把写着吉祥话语的小工艺品挂得满满当当,那股越来越近的过年氛围,让人看了都欢喜。

  64岁老伯救起84岁老太

  真是民间英雄啊

  昨天萧山所前镇64岁的金老伯成了街坊邻里口口相传的英雄,因为前天他从西小江里救起了隔壁84岁的来奶奶。
“下午我在家里干活,听到有人喊‘有人落水了!’就跑出去,看见水已经淹到来奶奶脖颈这里了,我脱了棉鞋,顾不上脱衣服就跳下去了,我水性好,把来奶奶托起来,一步一步挪到岸边。”

  窨井盖咬住了小轿车

  物管说赔钱的事好商量

  昨天上午,杭州滨江区“温馨人家”小区的汤先生遇到了麻烦事:他的海马轿车左前轮被路面翘起的窨井盖咬住了,左侧车头也有损伤。交警勘察现场后认定是窨井盖密封不严,导致一边翘起“咬”住了轿车。

  窨井盖属于小区物业管理范围内。物管方面马上派人加固了窨井盖,同时希望住户能体谅他们的难处,因为窨井盖是塑料的,可能没法承受机动车的压力,赔偿事宜可以和业主协商解决。

  白头发变黑 维生素B3哪里有

  昨天中午洪女士打来电话:前段时间我在报纸上看到维生素B3含有黑发因子,吃了以后可以治白头发的。但是我跑了很多药店都没有买到,他们卖的都是混合型的维生素,没有专门单卖的维生素B3。你们能不能帮我问一下什么地方可以买到维生素B3?

  天晴了,要洗的被单多,累坏了

  严先生打来热线:早上在城东凯旋路上的一家宾馆门口,我看见一个服务员躺在堆积如山的被单衣服上呼呼睡着了,看来一放晴宾馆生意就好,可这位大哥却给累坏啦,辛苦辛苦,值得表扬一下!热线值班记者孙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