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报讯(采访中心记者集体采写)带上诚挚的问候,捎上真心的祝福。从1月22日至1月29日,市领导王国平、孙忠焕、虞荣仁、于辉达、朱报春、叶明等与有关部门和区县(市)负责人一道,分13路走访慰问敬老院、困难家庭、低保家庭、优抚对象、残疾人、困难党员、困难军转干部、困难劳模家庭等,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22日一早,市领导王国平、吴键、孙景淼、施锦祥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劳模金德锦、困难残疾人杜丹扬、困难党员俞蕊连、困难军转干部余惠庭、农村低保户蒋树康、优抚对象田彩堂的家中和三墩镇老人公寓、困难企业杭州冰灯米业有限公司,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了解到蒋树康2005年患胰腺炎至今医药费已支出20余万元后,王国平说,党和政府对百姓“看病难”问题很重视,绝对不会让你们过不下去。要好好配合医院进行治疗,并教育孩子好好读书,争取早日成才。余惠庭老人一人独居,得到了街道、社区精心照顾。王国平对当地街道、社区干部说,百姓的表扬,是对干部最大的褒奖。街道和社区干部应当做独居老人的亲人。在杭州冰灯米业有限公司,王国平感谢该公司为稳定杭州粮食价格所作出的贡献。他说,困难是暂时的,只要有信心,并在制度上创新,就一定能克服眼前的困难。

  22日下午,市领导孙忠焕、丁德明、金胜山、蒋福弟一行先后来到优抚对象王月娥、残疾人陈伟、困难党员孟阿牛、困难群众丁俊、低保户李荣家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向他们拜一个早年。(下转第3版)

  (紧接第1版)每到一处,市领导嘘寒问暖,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的生活居住等情况,并送上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老党员孟阿牛2002年患脑溢血中风卧床,子、媳企业效益不好、收入低,孙子5岁起便患严重糖尿病并致残,市领导亲切的新春祝福让一家人既温暖又激动。家住望江街道近江西园的低保户李荣,患肝硬化在家,没有经济来源。在关切地了解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后,孙忠焕一再叮嘱当地街道、社区干部要按照政策及时、足额为其送上低保金,平时多为其生活提供帮助。

  24日上午,市领导虞荣仁、林振国等一行前往余杭区良渚镇的劳模周文英、瓶窑镇的烈士遗属陈美娥、残疾人施国平、低保户施火平家中以及瓶窑镇敬老院,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660万人民,表示亲切慰问和拜个早年,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67岁的周文英,1958年被评为杭州市农业先进工作者,患有多种疾病,生活困难。虞荣仁紧紧握着她的手,亲切问候,了解病情,表示党和政府是不会忘记他们的,并一再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和照顾好困难群众。

  25日下午,市领导于辉达赶赴淳安,亲切慰问了当地敬老院的老人以及3户困难家庭。在千岛湖敬老院,于辉达一一拉住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并给每位老人送上“压岁钱”。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安度晚年。吴水法是杭州市劳模,因多年心脏病花去不少治疗费。于辉达对老吴说,你为杭州及淳安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一直记着你们有功之臣,生活上的困难各级党委政府会帮助解决好的。

  29日,市领导朱报春等走访慰问了建德市航头镇敬老院以及低保户、困难户和优抚对象等。在航头镇敬老院,朱报春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亲切的祝福让老人既温暖又激动。困难户林广生前几年妻子意外身亡,去年儿子又遭车祸致残,今年78岁的老父又不慎膝盖粉碎性骨折。朱报春了解情况后,鼓励他要对生活有信心,并一再嘱咐当地干部,要尽力为孩子治病提供帮助,同时要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平时多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

  22日下午,市领导叶明、李松春、沈坚等一行前往高新区(滨江)慰问。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长河街道江三村老党员来雪江、低保家庭沈满英、天官社区残疾人周水龙、军转人员孔水源等家中以及长河街道敬老院,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660万人民,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长河街道敬老院目前有入住老人二十多位,叶明一行与老人们亲切握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敬老院设施等情况。

  市领导顾树森、盛继芳、王金财、于跃敏、张鸿建、齐毓春、吴鹏飞、安志云、杨耀梁、俞国庆、陈振濂、郁嘉玲等也先后赴桐庐县、下城区、萧山区、拱墅区、江干区、临安市、富阳市,走访慰问了敬老院、低保家庭、困难家庭、低保户、优抚对象、残疾人、劳动模范、军转企业干部等,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新年的问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辉 | 朱报春 | 虞荣仁 | 孙忠焕 | 余惠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