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我市走访慰问已故红军和市级离退休领导干部遗属

  本报讯 (通讯员 程晓鸾记者张寅)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跃敏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分路对我市49位已故红军和市级离退休领导干部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于跃敏每到一处都热情地给老同志拜年,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居住和家庭情况,并请他们放心,党和政府始终没有忘记老同志生前为革命和建设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也不会改变关心尊重老同志的传统;希望他们坚强自立,好好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受到慰问的遗属十分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他们依然一如既往的关心、照顾,这令他们非常感动。同时,他们对当前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感到高兴,并表示要继续支持在职领导工作,祝愿杭州的明天更加美好。

  据悉,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和市人事局已联合发文,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精心组织、切实抓好春节前的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工作,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要认真研究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跃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