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机票一折南京飞广州仅120元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黄伟清) 南方航空昨发布消息,即日起上网订购3月份南京至广州机票,最低可享受1折优惠,只需120元。

  南航南京营业部经理张晶说,即日起市民只需登录南方航空网站(www.cs-air.com),提前45天通过网上操作购买3月1日—3月31日(乘机日期)南京至广州的机票,最低可享受1折优惠,只需120元,加上燃油附加费及机场建设费,乘客出行全部支付的费用也不过250元。

目前机票代理公司会按票价3%向航空公司收取费用,为减少购票环节、降低成本,航空公司都希望普及网络订票,南航推出1折票就是为吸引市民通过网络订票,但特价票数量有限。

  禄口机场票务中心工作人员称,虽然临近春运,但仍有不少代理公司在刊登低价票广告,南京至北京200元、南京至广州300元、南京至武汉220元等低价票信息。她提醒:和公路、铁路相对稳定的票价不同,航空票价会根据市场情况灵活变动,加上航空的春运旺季会集中在春节前后一周的时间内,届时机票价格肯定会涨,尤其是去往深圳、广州、重庆、成都、福州等客流量较大的地方,很可能会是全价销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