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旧房粉刷当新房 开发商成被告 索赔2万余元

  陈先生去年拿到房产证后,发现自己购买的新房已经建成9年。因认为开发商隐瞒所售房屋为旧房的事实,陈先生将新凤小区的开发商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房屋折旧损失2万余元。昨日,大兴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陈先生表示,自己在2005年买房时,售楼人员称新凤小区是该开发商开发的一期工程,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

一期为现房,有简单装修,即买即住。他以为该小区是新建楼房,随即签订了购房合同。去年拿到房产证后,陈先生发现,房产证上写明自己居住的房屋建成于1996年。进一步了解后,陈先生得知,该楼系烂尾楼,开发商通过重新粉刷当作新楼出售。

  陈先生认为,开发商为了避免说明楼房建成于1996年,并未出具与建委格式合同相同的合同。开发商隐瞒所售房屋系旧房的事实,应赔偿其9年的房屋折旧费。新凤小区开发商的代理人否认其存在欺诈行为,并表示售楼时五证齐全,不存在任何问题。

  此案将择日宣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