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包工头酒后跳天桥身受重伤 事发北京站广场

  前晚,一名醉酒男子跳下北京站广场过街天桥,双手、腰椎多处骨折。男子好友称,此前跳桥者曾与两人发生争执。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前晚11时40分许,在北京站广场过街天桥上,一名3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翻过桥体护栏,纵身跳下天桥,倒在北京站东街的主路车道上。

“男子跳下之前,不远处有两个男人在追他。那两人看见他跳下去后就匆忙离开了。”一名目击者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隆福医院,在急诊室里见到了这名跳桥男子。此人姓董,陕西人,目前在一工地做包工头。值班的医生说,董先生双手、腰椎等多处骨折。其好友南先生说,董某前晚与两个朋友喝完酒后走上了过街天桥,两个朋友突然问他索要钱财,董某以没钱为由拒绝,三人发生了争执,慌乱中董某跳下了天桥。

  北京站派出所一名民警说,董某被送到医院时浑身酒味。“是他自己跳下来的,另两人离他很远。”该民警表示,男子具体跳桥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