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苏宁本周五推出专场优惠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素凝 记者蒋维祥)昨天,苏宁电器开始在全国范围启动“年货采购会”,针对年前的消费人群和消费特点进行细分,以“四大专场”和“六天特惠”的活动方式冲击春节销售高峰。

  据苏宁电器南京大区总经理陶京海介绍,根据各个连锁店销售反馈的情况看,年前消费大致可分为四种:为孩子购买数码、电脑的装备需要;为父母购买取暖器、电磁炉的心意需要;为自己和爱人更换平板、手机的犒赏需要;为亲朋好友购买生活小电器的人情需要。

“春节经济”消费人群细分特征明显。

  此次“年货采购会”第一阶段,苏宁将针对这四类人群举行四大主题专场活动,从2月7日至2月10日量身定做“感恩·好友”特惠夜、“无敌宝贝”特惠夜、“倾城孝心”特惠夜、“超级犒赏”特惠夜,以苏宁成熟的团购、夜市模式拉动不同人群的消费。

  本周五晚,苏宁电器联合建设银行推出了一场专场优惠活动,各品类家电均有大幅让利,届时建设银行客户持龙卡即可入场参加。据悉,苏宁在全国就“四大专场”每夜将拿出1个亿的额度进行促销让利,平板、手机等热销产品最高降幅达40%,同时消费者购物就送新年台历等;第二阶段也就是从2月12日至2月17日,苏宁将前期与各厂家谈判的近百亿元特价资源投放市场,推出“天天特买惠”活动,使消费者在节前消费高峰每天都能买到想要又实惠的电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