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山西一政协委员开通“两会博客”

  本报太原1月29日电(记者高山)2007年山西省“两会”召开前夕,山西省政协常委、吕梁市副市长成锡锋开通个人“两会博客”,在他的博客上向网友征求意见和建议,并把自己在“两会”上的所见所闻所感写出来,与网友共享。

截至记者发稿时,其博客已收到151条留言及多封邮件。

  1月20日,成锡锋在博客发表征求民意的公开信:“我衷心希望能够听取更多的朋友对山西发展的真知灼见,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撰写出更多的能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提案来;也只有这样,我在省两会上讨论发言时才能更多地体现人民的意志、反映群众的心声。”

  “网友的建议和意见涉及农村教育、环境污染、大学生就业、养老保险、计划生育等问题,一些网友给我发的邮件也很有价值。”成锡锋说。

  成锡锋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只要有时间,他就上网查看网民的意见和建议。山西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成锡锋共为大会撰写提案64件。本次会议,他已提交提案11件,其中包括教育、环境等网民所关注的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锡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