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瑞银:今年房企集资活动会激增

  昨天,第七届瑞银大中华研讨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对于中国房地产行业今年的发展前景,瑞银的研究团队总体认为利好与风险同在。瑞银亚洲房地产研究部联席主管王震宇则表示,中国房地产企业今年在资本市场的表现会更活跃,特别是会展开更多的集资活动。

  “经济增长、需求仍在、市场更加透明化等因素使国际投资者还很看好中国楼市。人民币升值也是不能忽视的一点,从2005年7月汇率调整以来,人民币已经升值6%,我们预计未来还会再升4.6%。”王震宇坦言。

  在王震宇看来,中国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也依然有利可图。“国内房地产股的价格应该更高,一些上市公司近年来都保持四成以上的盈利,他们当时拿地比较便宜,就算房价跌下来一点也不要紧,因为利润已经基本锁定,风险较低,另外虽然受土地增值税的影响,房地产股有些波动,但问题不大。”

  不过,与对中国房地产企业在资本市场内的发展持乐观态度不同,王震宇对部分城市及领域的房地产市场有些担忧。如上海楼市,他就认为还没有完成调整,“从最乐观到最悲观,整个调整期还没有结束,虽然楼市内的投机者、投资者已转移阵地,但余下的仍无力购买,未来一年房价走平,甚至下降5%-10%都有。

  认为未来一年上海房价走平,甚至下降5%-1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