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广东联通全线单向收费

  综合《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报道手机单向收费风起潮涌,势不可当。28日,广东联通宣布全线实行单向收费,从2月1日起,广东联通旗下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等品牌将陆续推出“接听免费”的资费套餐。

  上周,广东移动的全球通品牌已经正式启动“被叫免费”的新资费方案。

从2月份开始,申请开通全球通新资费方案的广东移动用户将免费接听本地电话,这标志着手机单向收费在广东率先破冰。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人士表示,这一资费方案目前已获得批准,可以理解为“单向收费”。据悉,这是政府监管部门首次公开认可手机单向收费。

  广东联通表示,如意万众卡目前已经实现了接听免费,而从下月1日起,其余品牌也将陆续实现“接听免费”形式的单向收费。同时,联通将坚持“比其他运营商定价低10%的规定”,在实施单向收费的同时降低资费标准,惠及全体用户。

  最新进展

  移动:将扩大到所有品牌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有关人士昨日表示,虽然上次推出的“接听免费”只是针对全球通用户,但在近期马上会推出针对动感地带、神州行用户的此类资费,具体形式为“一定月租送本地免费接听”,神州大众卡其实已很早就推出“接听免费”。

  他还表示,使用了其他套餐的老用户可以任意转用“接听免费”新套餐,用户只需发送一个短信登记即可。

  [新闻链接]

  武汉“全球通”

  有望单向收费

  据《武汉晨报》报道“还没开始,但很快就会来了。”昨日,面对广东移动正式推出全球通“被叫免费”的新资费方案,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虽说还没有接到总公司下发有关的文件,但因为部分地区已开始实施,估计武汉的调整也只是时间问题。

  “中国移动的许多策略调整多是从北京、上海、广州提前开始,然后陆续推向全国。”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移动集团总公司代表今天将到汉参加一场市场经营形势分析会。如果会议上讨论到武汉市全球通用户的资费调整问题,武汉“全球通”资费调整便有望近期出来。如果会议中没有提及此事,那么调整的计划只能等待总公司下发文件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