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拆迁员打死六旬老太受审

  据《新京报》报道 昨日上午,北京第二中级法院审理了一起拆迁公司挂靠人员指使他人打死被拆迁人的案件。

  44岁的黄明强为广厦园拆迁公司挂靠人员,他被控策划这起惨案,并指使吕宏军实施。

  在法庭上,24岁的内蒙小伙子吕宏军爽快地承认了自己的行为。

他说,事情发生前一个月,他们曾经袭击过一次被拆迁人郭家,那时仅砸坏了玻璃门窗,黄明强因此不满意,并再次指使他们打砸。去年2月4日,他得到黄明强的指使,带领10多人赶到郭海滨居住的菜户营西街59号院,用铁锤、镐把、铁棍打砸窗户和墙。没想到郭海滨正在屋内,突然冲出来将一名兄弟打伤,一伙人也四散逃跑。

  随后,吕宏军向黄明强汇报了经过。黄明强非常生气,然后打电话给吕宏军:“你们回去,报复郭海滨一下。”吕宏军等随即返回郭家,与郭海滨发生打斗,一名兄弟在混战中将郭砍昏。

  郭海滨在随后的证言中说,不久自己清醒过来,看见自己年过六旬的母亲张老太正在与对方厮打,几名男子用脚踢打他母亲。

  郭海滨送到医院后被抢救过来,而张老太在医院接受了简单的治疗。去年2月6日,她独自一人到有关部门告状,结果倒在一派出所门前,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张老太死于外力作用伤及肝脏休克死亡。

  公诉人认为,根据两人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海滨 | 吕宏军 | 黄明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