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 中产城东提速跑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刘洵)上周四(25日),本报举办的“2007中产城东城市区域发展研讨会”汇集了今年城东几乎所有房地产项目的相关负责人、知名房地产市场调查机构和部分购房者。到会的城东楼盘负责人一致认为,去年底“东调”的基本结束是一道分界线,“中产城东”将从2007年开始逐渐呈现价值。

  城东 迎来中产时代

  本报于2004年率先提出“中产城东”的口号,这在当时被看作是一次大胆的假设和推断。而当时宏信房产所开发的上东阳光、华润置地开发的翡翠城成了直接的受益者,宏信房产营销总监兰飞说:“如今中产城东的逐步实现,让城东焕发了第二次青春。在城东,舒适宜居的住宅以及浅丘起伏的地貌,将为成都人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华润置地营销总监张青萍也表示,2004年初翡翠城的开发,让华润第一次接触了成都,也坚定了他们对城东的信心。如今华润在城东的大规模开发布局,正是来自于这种信心。青年房产总经理助理沈旭成称,“中产城东”的提出本身就是一个创举,它可以说几乎涵盖了未来城东的各个方面,这也注定了中产城东从规划建设开始就有很高的起点。

  显然,在两年后的今天,当“中产城东”这个话题再次被摆在桌面上,大家更关心的是“中产城东”在未来所能为城市提供的生活方式以及楼市结构的重组。在城东致力于土地一级开发整理的阳光100置业推广部经理黄景文说:“我们更关注未来中产城东的居住圈层,这是社会的中坚力量,是城市的脊梁,是最有活力、最有希望的一群人。因此我们要奉献出符合这群城市精英需求的产品。”

  城东 今年楼市主战场

  在研讨会上开发商对2007年城东区域房地产发展的趋势进行了全盘梳理。蓝光地产、华润置业、首创置业、万达地产等开发企业营销负责人一致认为,社会结构的巨大变化、房地产重点投资区域的变迁、土地供应的走势以及“东调”的结束,将使城东在今年成为成都楼市竞争的“主战场”。

  万达地产策划部经理袁林认为,城东的发展已经进入良性循环,万达等国内一流商业地产开发商在东二环所营造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正是根据城东的发展而做出的商业决策。作为外来开发商的代表,负责首创置业AZ-TOWN营销策划的金网络营销公司总监彭致远说:“我们希望用自己对成都的理解,联合各方资源,妥善统筹,用我们开发城市住宅和中心商业的经验,为东二环未来的繁荣做出贡献。”佳宏地产策划部经理谭敏说:“东大街东延线的发展,将让几年来闭塞于城市发展之外的沙河堡片区重新焕发活力,我们未来的项目也选址在城东,这充分说明了我们对城东的信心。”而华信大足副总周虹在谈到其未来十年在龙泉的发展时,说:“在东山国际,我们已不仅仅是卖房子的概念,我们是造一座城镇,我们更关注的是区域的可持续发展,以及项目的后发优势。城东的变迁坚定了我们对项目发展计划的信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