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疯狂女司机冲卡顶着收费员狂奔

  早报讯据扬州日报报道,1月24日上午9时许,扬州十五里墩收费站上演一幕疯狂的冲卡场景:一女司机为逃15元的过路费冲卡,遭执法人员拦下,竟又突然加速,将执法人员撞倒在引擎盖上;执法人员双手抓住了雨刮器,女司机竟又打开雨刮器,这辆疯狂的汽车载着执法人员狂驶3公里多,最后被过路司机驾车逼停在了路边,万幸的是,执法人员没有受到伤害。

  24日上午9时01分,一辆车牌号为苏KR3182的丰田小轿车载着乘客由扬州往南京方向行驶,经过十五里墩收费站时,这辆车紧跟在前面一辆大客车后,准备利用拦路器来不及放下的时机,强行通过收费站。正在前面路口执勤的十五里墩收费站副站长高新进和稽查员张秋军拦下了该车。张秋军靠近左前门向驾驶员冯某敬礼,请她出示行驶证。就在这一瞬间,驾驶员冯某突然猛踩油门,加速行驶,站在车前的高新进毫无准备,被撞倒在引擎盖上。这时,他的第一反应是双手紧抓住雨刮器,拼命地蜷缩起脚。

  更令人震撼的一幕发生了,这时女司机竟然打开了雨刮器。事后记者采访女司机时,她支支吾吾地说,不记得了,当时下雨,雨刮器好像没有关吧。高新进断然否定了女司机的这一说法,他说,记得很清楚,当时没有下雨,雨刮器一开始是关着的,不然我怎么抓得住?他还清晰地记得连坐在车内的乘客都在制止女司机。

  这骇人听闻的一幕一直持续了3公里。女司机驾驶的丰田车还超过了前面的一辆客车。个体户周健驾驶一辆面包车看到了这一幕,他赶忙超了过去,逼停了丰田车。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周健,他说,当时丰田车的时速很快,他看了实在是气愤,逼停女司机后,他对女司机说,人命关天,你这样的行为太恶劣了。

  当地派出所已对这一事件立案处理,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司机冯某涉嫌威胁人身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