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什再次警告伊朗停止在伊拉克的活动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月29日在接受美全国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警告说,如果伊朗在伊拉克的军事活动升级,危害驻伊美军或无辜的伊拉克人,美国将坚决予以回击。

  这是布什继26日在白宫表示美国将对在伊拉克活动的伊朗人采取更为强硬的手段之后,又一次向伊朗发出警告。

  同一天,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德罗也发表讲话,对伊朗政府提出关于扩大与伊拉克经济和军事交往计划表示怀疑。他宣称,在伊拉克问题上,伊朗必须“停止扮演破坏性角色”。

  据日前出版的《华盛顿邮报》报道,布什已授权驻伊美军击毙或逮捕涉嫌在伊拉克从事间谍活动的伊朗人。此外,美国副国务卿伯恩斯也向媒体表示,美国决不会容忍伊朗人在伊拉克从事间谍活动。

  在过去几周里,驻伊拉克美军曾袭击伊朗驻伊拉克埃尔比勒领事馆,两次抓捕其外交人员,指控伊朗向伊拉克的恐怖分子提供资金和武器。对此,伊朗一直坚决予以否认。

  (新华网华盛顿1月29日电 记者 赵毅 李学军)

  (编辑:王建芬)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