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七套春晚锁定峨眉山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央视‘春晚’今年将在峨眉山举行!”乍一听到这个消息,记者不禁怀疑自己的耳朵。1月25、27日,记者两次专程到峨眉山灵秀苑剧场,见到了正在紧张排练的峨眉山艺术团队员,证实了这一消息。

  原来,将于1月30日在峨眉山录播的是中央电视台第七套节目每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今年晚会主题定为“山歌水舞峨眉春”。峨眉山管委会市场营销部部长何群告诉记者,这是央视七套春节联欢晚会首次走进四川,全面展示四川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风貌。之所以选定峨眉山作为演出场地,首先是峨眉山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旅游形象的巨大变化吸引了他们。更重要的是,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峨眉山以旅游反哺农业、“促农增收”的突出表现引起了多方关注。

  峨眉山艺术团副团长朱浩也在排练的队伍当中。趁他抹汗的间隙,记者和他聊起了晚会。他介绍说,这是峨眉山艺术团的节目首次走上央视的大型晚会,现在已经初步确定了表现峨眉山滑竿的舞蹈《滑竿晃悠悠》、表现峨眉山景区文明建设成就的音乐快板《文明峨眉文明猴》、情景歌舞剧《峨眉雪芽》、峨眉武术表演和独唱《峨眉天下秀》5个与峨眉山有关的节目,将在晚会亮相。更令他们感到兴奋的是,晚会的开幕演出《欢乐峨眉闹新春》和闭幕演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也都由艺术团队员和四川省歌舞剧团演员联合演出。

  据悉,晚会将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吴小莉、李立山、钟梅、顾国宁主持。尹相杰、张燕、陈思思等著名歌手届时也将来到峨眉山参加演出。

  (王京川 宋亚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