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象妹妹远嫁 带着白虎坐着那卡车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睿)继南宁的公象兴兴26日入赘碧峰峡与果扎成婚后,昨日,碧峰峡的另一头雌性亚洲象土素在娘家人的欢送下出嫁了,大红喜字,锣鼓喧天,土素的嫁妆惹人惊叹--两只珍稀的白虎。

  果扎和土素是9年前一起入住碧峰峡动物园的,同是“大龄女青年”,它们情比姐妹深,相互照顾,其乐融融。大象是动物界中有名的“醋坛子”,兴兴来到碧峰峡后,看着姐姐果扎和它出双入对,土素一直郁郁寡欢,食欲不振、情绪消沉。

  昨日,请土素进“花轿”--一个大铁笼,让工作人员费尽周折。“来,到这里来,给你吃甘蔗。”饲养员小曾背着满口袋的红薯、甘蔗和苹果,与另一名工作人员慢慢引导土素“上花轿”。土素仿佛在闹情绪,一到铁笼口就扭头走开。饲养员只有耐心地用食物逗哄,半个多小时后才成功地让土素进了铁笼。

  长途跋涉到南宁要一天一夜,碧峰峡动物园特意准备了几百公斤新鲜象草,还带上了几大箱苹果和红薯。考虑到气温较低,“婆家”南宁动物园还拿来3床棉被,用绳子固定在土素身上,然后再把卡车的车篷盖上,营造了一个温暖的“小户型”。

  和土素一起上路的“陪嫁”是一对世界珍稀保护动物白虎。对土素恋恋不舍的饲养员笑称,白虎当嫁妆,土素到南宁之后肯定不会被夫君欺负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