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一女子隆胸失败欲跳楼 向路人抛传单讨说法

  隆胸失败讨说法伤心女子欲跳楼

  晶报记者将其劝下,涉事门诊表示愿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晶报讯 (记者高宏利实习生邱明海/文李忠/图)昨日下午2时许,在福田区滨江大厦4楼新光明门诊内,一女子自称在该门诊隆胸失败屡次协商未果,愤而坐在4楼窗户上意欲跳楼,并在高空向路人抛下大量传单。

直至5时许,该女子才在晶报记者的劝慰之下返回房间。而该门诊相关负责人则称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自称隆胸失败欲跳楼

  下午3时许,记者赶至现场。远远望去,只见一名戴着墨镜的女子正骑在4楼一窗框上,随时有跳下的可能。在正对着的楼下,消防部门已经铺好了气垫以防不测,一辆120急救车也停在此间随时待命。而在楼下地面,散落着一张张传单,正是该女子自楼上散发下来。只见上面写着:“我在该门诊做了隆胸手术,该门诊以欺诈方式将我蒙骗,并将假材料调包,使我深受其害,我现已将体内材料取出……”等字样。下午5时许,本报记者走上4楼,与该女子对话,在记者的劝慰之下,该女子才走下窗台,向记者诉说了事件的经过。

  隆胸材料国产还是进口?

  该女子自称姓向,2003年和光明门诊签订了一份隆胸合同,当时便交了1.4万元的费用。“门诊的法人代表牛翠霞口头向我表示,这笔钱之所以比较多,是因为使用的体内材料是美国生产的‘曼托’品牌,而非六七千元的国产品牌。”向小姐称,2004年3月,她接受了隆胸手术,“当时他们以合同还需要盖章为由,没有及时将合同给我。我并没有太在意,以为等一段时间再拿不迟。”

  向小姐告诉记者,2004年下半年,她突然感觉胸部疼痛难忍,便去该门诊检查,“但当时牛翠霞并没有给我做检查,而是建议我去别的医院。”向小姐自称,此后她便去了其他医院将体内的材料取出,“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体内的材料其实是国产的,只需要几千块,而不需要1.4万。”

  在采访中,向小姐向记者出示了她与光明门诊签订的合同,但上面并没有注明所用材料应当是用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正是认为自己的诉求一直无法得到解决,向小姐才于昨日下午再次来到门诊后,一怒之下爬到了4楼窗框上弄险。

  门诊愿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向小姐称,自2005年开始到现在,对方都以种种理由拖延拒绝给出一个明确的处理结果。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门诊法人代表牛翠霞的电话,但她称本人不在深圳,不便就此事详细深入叙谈。此后,记者见到了该门诊办公室的一名负责人。她告诉记者,手术当年的材料价表已经无法找到,而用于手术的进口材料与国产材料目前的价格也因“涉及商业机密”无法透露,“至于隆胸手术失败与否,我们之间的纠纷也希望以法律渠道解决,该负的责任我们会负。”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翠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