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准妈妈新年音乐会”开场

  昨天下午的上海音乐厅内,离“准妈妈新年音乐会”开演还有近一个小时,一群群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们已经在先生的陪同之下早早抵达,音乐厅也特别开放了很少对外的南厅、西厅、二楼,以迎候医学专家、营养学专家以及《父母》杂志编辑们分散各处,定点为这批特殊的观众解答问题,馈赠礼物。

  主办方制定了大量60元﹑90元的超值票价,又有礼送,所以票子早被一抢而空。来到现场的准妈妈们像过节一样高兴,准爸爸们忙里忙外帮着记录南厅展板上的孕期小知识,上海交大中福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指导胎教。在演出大厅,几位专家面对1000多位未来的父母再次传授孕期营养知识并播放了来自荷兰的国际儿童音乐权威雷蒙·拉普的儿童教育短片。演出开始之后,主持人告诉大家,就像准妈妈们坐下来要慢慢地坐一样,什么事都需要“预热”,进入音乐王国也是如此。随后,一组轻柔欢快的曲子被送上,音量特别被调低变柔。除了优美的《天鹅》、情谊绵绵的《爱的致意》之外,演出最后,像所有新年音乐会一样,演出方还送上了《拉德茨基进行曲》。不过,主持人特别提醒:“让我们轻轻鼓掌,不要吵醒你的小宝宝。”

  到了最后的抽奖环节,主办方送出“乐宝宝音乐系列”唱片等礼物,主持人风趣地问幸运者:“是两位一起来的吗?”有人大笑着起哄:“三个人一起来的!”音乐厅负责人感叹道,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热闹的音乐会场面。也许,等到这些孩子们降生之后,还可以让他们随父母再来音乐厅欣赏一场“儿童音乐会”,好见见以前隔着肚皮一起听音乐会的伙伴们。据悉,今年这样的准妈妈音乐会还将有三场上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