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明星队考验火箭攻防 76人脱胎换骨只知拼对手

  北京时间1月29日,火箭队即将在明天主场迎来76人队的挑战,尽管对手依旧处于联盟鱼腩的地位,但对于失去了姚明的火箭队来说,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可以掉以轻心的,更何况76人队自大换血后一改颓势连连取胜,因此有理由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极为激烈。

  在昨天客场大胜老鹰队后,费城76人队已经赢得了最近6场比赛中的4场胜利,其中包括上周的两个客场比赛,而且均为背靠背第二场。这或许验证了NBA中一句老生常谈的话——态度决定一切,如今的76人队阵中没有一位能够称的上是球星的,但他们所取得的战绩以及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水准却要比之前艾弗森以及韦伯在队中时更出色,另外韦伯的离开也使主教练奇克斯在排布前场阵容时少了一份顾虑,他让亨特与戴伦姆博特搭档,再加上一位拼劲十足的新秀卡内,可以说,这样一套前场阵容不但具备防守及篮板,而在进攻上也具备着一定的实力。

  反观火箭队,在连胜两场后,如今的士气又恢复到了之前9胜1负时的状态,而他们未来的5场比赛也均在主场进行,因此拥有主场之利并得到足够休息时间的火箭队自然会在这两方面更占优势。不过防守依旧是火箭队明天能否取胜的关键,尽管在与马刺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先后只失分85和69分,但在这之前的四场比赛,火箭队的失分数场场过百,而明天面对最近几场进攻表现都极为出色的76人将会给火箭队带来考验,因为对于一支无明星球队来说,任何球员都有爆发的可能,这一点已经在前几场得到证实。

  科沃尔和伊古欧达拉将会成为明天火箭队重点看防对象,一旦让前着获得外围的出手空间,那么其结果可想而知道,而伊古欧达拉这位能里能外的球员也有可能会成为火箭队的噩梦,本赛季至今,他单场突破20分大关的比赛已经超过了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合,而在最近的23场比赛中,他更是有12次得分超过20分,其状态之佳毋庸质疑。

  当然,除了防守,火箭队的进攻也同样要经受考验,76人队平均每场均能造成对手多达15次失误,与此同时,他们又能够凭借着速度及良好的组织将对手的这些失误转换为得分。火箭队的控卫一直是最受质疑的位置,相信届时在麦蒂被双人包夹的情况下,阿尔斯通会得到更多的触球机会,因此他控球及组织的稳定性将成为火箭队控制失误的关键点。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