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周最佳:公牛关键先生当选 太阳连胜助纳什蝉联(图)

戈登和纳什分获上周东西部最佳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官方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公牛队的本-戈登当选东部最佳,太阳队领军人物纳什则蝉联西部周最佳。

  戈登上周场均拿下26.8分,4.3个篮板和4.8次助攻,带领公牛在上周打出3胜1负的战绩。当地时间1月27日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戈登拿下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帮助球队以100-97再胜卫冕冠军。在对小牛和步行者的比赛中,戈登都有得分30+的表现。


  纳什本次是蝉联西部最佳称号,这也是太阳灵魂本赛季第三次获得周最佳。上周纳什场均拿下22.5分,4.3个篮板以及联盟最好的14.8次助攻,带领球队拿下客场4连胜,也把太阳近期的连胜纪录抬高到了17场。当地时间1月26日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纳什砍下18分16次助攻,还抢下了赛季最高的6个篮板,带领球队98-90客场获胜。上周的所有四场比赛纳什每场都至少拿下14次助攻。

  以下为两人上周具体表现(均为当地时间):

  本-戈登 公牛

  1月22日客场对阵步行者,戈登拿下31分(其中21分为下半场所得),4个篮板和2次助攻,可惜公牛以91-98输给对手。

  1月23日主场对阵老鹰,戈登得到12分5次助攻和1个篮板,帮助球队94-86战胜对手。

  1月25日主场对阵小牛,戈登得到30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带领球队96-85将联盟第一挑落马下。

  1月27日主场对热火,戈登砍下34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1次抢断,带领球队100-97战胜卫冕冠军。

  纳什 太阳

  1月23日客场对阵奇才,纳什得到27分14次助攻和3个篮板,带领球队127-105成功复仇阿里纳斯。

  1月25日客场对阵尼克斯,纳什得到22分14次助攻和5个篮板,带领球队112-107战胜对手。

  1月26日客场对阵雄鹿,纳什拿下18分16次助攻1次抢断,以及本赛季最高6个篮板,带领球队98-90客场告捷。

  1月28日客场对阵骑士,纳什得到23分15次助攻和3个篮板,带领球队115-100轻松取胜。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有:小牛的诺维斯基、活塞的汉密尔顿、勇士的艾尔-哈灵顿、步行者的小奥尼尔、快船的布兰德、纽约的克劳福德、马刺的邓肯、猛龙的波什和奇才的贾米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