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为璐陈辞等分别参加(图)

人大代表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李汉仁 摄

  海口晚报网1月30日讯

  (记者王绍兵杜颖)昨天下午,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四个代表团共十四个小组对陈辞市长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下午三时不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就早早来到了他所在的秀英区代表团第一组的审议地点。在审议过程中,王为璐不时与代表们插话交流,有代表谈到国有企业改制时,王为璐说,要按照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的要求,更大程度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增强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
分组讨论气氛活跃,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认为,过去四年是海口发展历史上又一个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社会建设成效最好、人民群众得益最多的时期,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工作客观全面,对未来几年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代表建议,未来的几年海口应进一步加大改革开放的力度,真正把大特区省会的“特”字体现出来,在发展上有新突破,在开放上有新力度。

  在美兰区代表团第十一组讨论点,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围绕所作的报告,与代表们谈起了工作感受。他说,过去几年,市政府以“亲民”、“务实”和“创新”为准则,将财政资金、社会资源向民生倾斜,实实在在为百姓办事,以不断创新的理念开展工作,拓宽发展的视野,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陈辞说,目前,海口还面临着城市公共服务覆盖面不够广,水平不够高,政府的执行文化还有欠缺,城市的文化特色尚没有完全形成等问题,在“特”字上做的文章还不够,这就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端正我们的心态,既不满足于现状,也不盲目攀比,放眼世界,充分认识和发挥自己的优势,走出一条特色之路。

  余行恭、高锦全、裴成敏、官宏伟、徐唐先、陈宏芬、陈军、林北川、王云霞等分别参加了各自代表团的审议。(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