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收到代表议案72件

  本报讯 到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截止时间1月29日12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72件。

  记者在大会议案组看到,食品安全、新农村建设、环境保护、医疗卫生等成为热点话题。

周晓红等108位代表建议加快我省食品安全立法工作,管亚光等16位代表建议加快里下河区域水利治理进程;薛宏金等10位代表建议政府为农村义务教育免费提供课本;张鸿生等10位代表建议加快建立健全社会医疗救助机制;顾健等10位代表建议加强建章立法,确保稳定的医疗环境、构建和谐社会。

  据统计,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72件中,地方立法、人大工作、法治建设等方面33件;计划、工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业等方面14件;农业、农村工作、水利等方面5件;教育、文化、卫生方面13件;劳动和社会保障、民政等方面7件。

  (沈峥嵘 任松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