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6名青年冒充证券精英 称转让原始股骗股民80万

  声称转让原始股狂骗股民80万

  6名犯罪嫌疑人趁股市大涨行骗被批捕

  晶报讯 (记者林霖通讯员刘海燕)6名犯罪嫌疑人利用股市上涨的机会以“转让原始股”作诱饵,骗得股民共计80余万元。近日,福田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了涉嫌诈骗数额特别巨大的6名犯罪嫌疑人。

  因近期股市大涨,看见他人炒股发了财,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等6人心痒不已,遂合谋骗取股民股资。从2006年8月以来,6名犯罪嫌疑人先秘密窃取了股民信息资料,尔后致电股民,分别冒充中国证券会调查员、深圳市证监会以及股票投资咨询公司领导身份,假称公司在海外上市、转让原始股权、提供股市内部消息及高回报等假消息,称交纳保证金以弥补股民亏损或转让即将在美国上市的原始股和法人股等,骗取股民将保证金汇入犯罪嫌疑人提供的账户上。

  经审查,6名犯罪嫌疑人共骗取成功4起,分别骗得广东佛山某股民15万元人民币,江苏宜兴某股民6万元人民币,辽宁大连某股民51.2万元人民币,辽宁鞍山某股民3.2万元人民币,共骗得80余万元人民币。

  2006年12月11日,警方将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缴获用于作案的手提电话、银行账户等作案工具一批。

  作者:记者林霖通讯员刘海燕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