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公司老总恋上“护士”网友被绑架 字母报警脱险

  掉进桃色陷阱 字母报警退绑匪

  美女“护士”网友设局绑架公司老总勒索10万元,该男子险遭撕票终机智脱险

  “救命呀,我被绑架了!”昨日上午10时,天仙桥北街一高档商住楼内突然传出一阵呼救声,一名身穿西服的平头男子正匍匐在12楼的阳台边,双手双脚被绳索捆绑的他拼命挣扎。

闻讯赶来的保安和派出所民警冲进13号房间一看,几平方米大小的钟点房内一片狼藉,报警男睁着惊恐的双眼坐在地上……

  网聊定情

  老总恋上“女护士”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对房间内的物品进行指纹取证,眼圈发黑、一脸疲惫的报警人唐军(化名)正坐在一旁唉声叹气:“她那么温柔,我怎么知道是她设的局!”经过一场生死劫难的唐说起被绑经过仍心有余悸:“万幸啊,我差点就……现在很后怕!”由于长时间的捆绑,唐军的手腕有明显的勒痕,痛得他不停搓揉红肿的双手。

  操一口外地口音的唐军说,自己是温州人,现在是成都某公司老总。3天前QQ聊天时,他认识了网名叫“白洁”的朱某,几经交往,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朱某称自己是成都一家医院的护士,不久两人成了网络夫妻。前天上午,当两人网上再次见面时,一向活泼的“白洁”突然沉默,她为两人不能团聚而发愁。她说:“你陪我住一晚吧!”两人当即约好28日晚9时在天仙桥北街一酒店公寓开房见面。

  宾馆相见

  网友原是大灰狼

  当晚9时,唐军准时赴约。30多岁的“白洁”身材高挑,留着干练的短发,按捺不住兴奋的唐军正想上前拥抱,不料坐在床边的“白洁”突然站起身,一把将他推开。一分钟不到,门外响起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白洁”顺势打开房门,两名大汉出现在门口。“砰”的一声,门重重关上,两把泛着寒光的尖刀就抵住了他的喉咙。唐军吃惊地盯着他们。“你看老子做啥子?”随着一声大喊,两名男子将他按翻在地,一顿暴打。他们随后将唐军的双手双脚捆绑,搜走其身上两部手机、一部小灵通和1000元现金。

  此时,楚楚可人的“白洁”向同伙使了一个眼色后,冷笑一声说,要唐军立张欠她10万元的欠条。唐不肯就范,随即被施以拳脚,被暴打半小时后,他不得不在欠条上签字画押。因为身边没有那么多的现金,“白洁”便要挟唐军给朋友打电话借钱,并约定第二天早上汇钱到她的账户。

  身陷重围

  字母报警终脱险

  冬夜气温骤降,衣着单薄的唐军冻得瑟瑟发抖,“白洁”则和那两名男人轮流睡觉看守着他。唐事后说,他在商界打拼了十几年,接触了形形色色的人,心理素质还是比较好,虽然被绑后心里很害怕,但后来还是慢慢冷静了下来。他试着跟其中一绑匪交流:“兄弟,你们只是图钱,只要你们不伤害我,我会满足你们的要求,而且保证不报警,拿到钱后,你们把我放了吧……”但对方并没有回应。在被绑架的过程中,两个男的都没有和他搭话,倒是“白洁”说得多,而她说的事情都是要他拿钱出来。

  昨日上午9时,“白洁”见钱还没到账,威胁要把他“做了”,唐军连忙求饶并拨通了远在浙江的一位好友的电话。唐军的这位朋友是浙江省公安厅的警察,突然接到唐要向他“借钱”的电话,这名警察感到十分诧异,问了句“你是不是被绑架了?”没想到唐“嗯”了一声,对方立即说“拖时间,快把你的地址给我。”并教唐把他所在地点用字母告诉他。

  听到唐在用温州话说话,“白洁”突然打断了他:“说普通话!”此时,唐只好硬着头皮悄悄向朋友报信:“你记清楚,我的取钱密码是D(东)F(风)D(大)Q(桥)……”当他说到最后一组房间号“1-2-1-3”时,狡猾的“白洁”察觉不对劲,抢过电话扔在地上,恼羞成怒让同伙“撕票”。但是,两名男子不干了:“我们只为钱,不杀人,不要把事情整凶了!”于是,三人商量片刻之后,卷走唐军的随身财物,仓皇逃离了房间。

  昨日中午,警方已提取了该酒店公寓的监控录像,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周燃摄影报道  

  同城报道:

  天府早报:浙江商人约会网友掉进桃色陷阱 被绑架11小时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洁 | 唐军 |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