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代表联名提议案45件不列入大会审议议案

  本报讯(记者曾卫康、刘旦、李桂文、黄楚慧、陈翔、任珊珊)昨日下午,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郑国强主持。

  会议听取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的处理决定草案;书面汇报大会期间人民群众来信来访的处理情况以及其他事项。

  据了解,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45件。从代表议案的内容看,有关政法方面的8件,财政经济方面的15件,城建环境资源方面的9件,教科文卫方面的8件,农村农业方面的3件,华侨外事方面的1件,其他方面的1件,涉及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环境资源保护、促进科技与教育发展、维护特殊群体权益、保障生产和食品安全、加快“城中村”改造及解决“三农”等问题。

  根据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关于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的处理决定草案,会议认为,代表联名提出的45件议案不列入本次大会审议的议案。

  会议决定,将4件代表提出的议案交由市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在大会闭会期间审议,并由其提出是否列入代表大会或者常务委员会会议议程的意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