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

  水母网1月30日讯 烟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于昨天下午在市府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永春、范庆梅、齐秀生、阎原田、刘洪元、仇善强、蒋淑珍、潘光旭、江林昌、徐绵竹、栾国风、于旭华、柳君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江汀;市政协主席栾秉良;市委常委王秀臣、郝德军、赵强、刘树琪、王晓敏、谭伟、于爱军、田东流、朱秀香;副市长孙炳贤、田明宝、李淑芹、刘筱杰、张仁强、王国群、张广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为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锡海;市政协副主席傅其明、吕志海、戴绍琴、许志强、张维利、张行如、祝发龙、罗开田、孙承贤;预备役76师师长谢玉乐;是主席团成员的原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王树建、荣风刚、卢成金、孙毓瑛、张英春、王德和、王德元、李皆荣、丁桂盛、邹梅清、刘树柏;主席团其他成员。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列席了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永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由13名代表组成的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补选孙永春为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庆梅、于旭华为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枫安为烟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江汀为烟台市市长。经过表决,会议通过了补充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

  会议还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烟台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烟台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孙永春在讲话中说,大会选举我为烟台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这是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使命神圣、责任重大。我将同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全体代表一起,以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竭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烟台市市长张江汀与代表见面并发表讲话。他说,能够成为烟台人民的一员,并担任这个城市的市长,与全市人民一起来建设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一定忠诚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恪尽职守,殚精竭虑,不辱使命,自觉接受市人大、市政协和全市人民的监督,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以勤奋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孙永春在会议结束时说,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鼓舞全市人民满怀信心地为建设文明富庶的新烟台,开创我市现代化建设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雄壮的国歌声响过,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春宣布:烟台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春 | 主席 | 范庆梅 | 于旭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