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隋宝库道出奇迹诞生之源 两原因终冲破强劲韩流

  北京时间1月29日,2007年亚冬会短道速滑爆出一大冷门,中国选手隋宝库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后来居上,力挫冬奥会冠军安贤洙勇夺冠军。赛后隋宝库认为胜在了合理的战术和最后的冲刺上。

  赛后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隋宝库直接了当地指出了自己取胜的主要原因:“执行了赛前安排的战术,在前面的比赛中保存体力,最后才冲了上去。

”面对实力高过自身,而且以耐力著称的韩国选手,隋宝库用锐利的冲刺创造了奇迹。

  获得银牌的安贤洙无疑是韩国队的领军人,冬奥会上他出众的实力让世界侧目,被问及是否针对他有特殊安排时,隋宝库说道:“我们的实力可能有一段距离,但不是没得打。只要安排好战术,就有可能赢。”

  隋宝库认为合理的战术和队友的配合帮助自己最终夺得冠军,“比赛我和两位队友的配合很好,刚开始两位队友冲在前面,消耗对手的体力。”隋宝库说道,“而我在后面保存体力,最后冲了上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宝库 | 安贤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