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克劳琛离去马良行归来 主帅低调回归避开中美战

  从上海传来确切消息:马良行将于30日下午乘机前往广州,并将于傍晚时分抵达中国女足驻地。

  这也就意味着,“病倒”的马良行并没有放弃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位置,他将重操就业,再度上岗。

  上午出院下午登上飞机 马良行来去静悄悄

  马良行将于30日上午10点左右离开他所住的病房,告别他作为“病人”的十天生活。

回家稍作休息和收拾后,马良行下午就将乘机返回广州,与中国女足汇合。

  马良行于1月22日入院接受检查,在住院的这些日,他一直保密自己所住的医院,从不对外透露。直到即将离开了,才没有反对媒体透露他所住的医院。而在住院的这些天里,马良行接受了多项身体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马良行的身体明显处于亚健康状态,但却没有特别明显的重大病症。尽管多个器官都出现了一点小毛病,比如肺部,因为吸烟严重,影响了肺部的健康,但是却不会有特别严重的问题。至于马良行最为担忧的心绞痛的问题,经过详细检查,未发现重大病情。用医生的话说,主要是心理压力大,导致精神压抑,从而产生心绞痛等病症。今天下午,马良行在医院接受了最后一次检查,这是一次确定马良行能否出院的检查。检查的内容是心理咨询,从心理学上来判定的马良行的病情。经过检查发现,马良行的身体的确没有重大问题。至于他的亚健康状况,医生建议在日后的生活中加以适当注意,包括休息、心情、饮食等。

  为了不影响中国女足备战四国赛,自知备受大家关注的马良行选择了低调回归。马良行将乘坐下午的航班前往广州,当他抵达中国女足驻地后,球队已经结束了和美国队的比赛,也就是说,四国赛已经结束。换句话说,病倒的马良行正好缺席了四国赛。

  另外据了解,马良行的确做好了借病倒之名放弃中国女足主教练位置的打算。而他现在之所以选择回归,与四国赛不无关系。因为暂时离开了女足主教练的位置,四国赛上,中国女足的战术布置、人员安排等,都不再按照马良行的思路进行,这肯定会让病床上的马良行感到有一些不自在。而马良行尽管在医生的劝说下,没有观看四国赛,但是,中国女足逼平德国队的结果肯定会让他对中国女足的前景抱有一丝信心。而这,也最终促成了马良行的复出。

  马良行将来克劳琛却走 女足矛盾何时才休

  据悉,马良行的回归与克劳琛的离开,之间有着某种必然的联系。据说,就在马良行决定重返中国女足时,人在广州的克劳琛就选择了“病退”。也就是说,这位女足“顾问”在明知道主教练要回来之前,突然选择了离去。其中的蹊跷,恐怕不会是那么简单的。“克劳琛可能是因为听说马良行要回来,才选择了离开。为什么因此离开,就不清楚了。不排除克劳琛想当主教练的可能性。”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也有消息称,克劳琛的离开与马良行的回归并没有直接联系,“克劳琛并不想当主教练,他可能真的是有病,也可能是对中国女足失去了信心。”

  由于克劳琛的离去,于是,马良行回到中国女足之后,暂时将不会出现一名主教练、一名助理教练、一名顾问共同参与执教的局面。接下来的日子,仍然保持原先的马良行做主、王海鸣辅助的执教模式。但问题是,当克劳琛再次回到中国女足时,中国女足教练班子又将如何重新分配权责?看来,马良行是回归了,但是,围绕在中国女足这支队伍身上的多重矛盾,却没有因此而减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