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潇湘晨报

内斗:摄像机前绑架哈马斯高官

  据新华社电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武装人员28日闯入纳布卢斯市中心一家银行,在众目睽睽下劫走一名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地方领导人。至此,巴勒斯坦两大政治派别的暴力冲突从加沙地带蔓延至约旦河西岸城市。

  当天,大约15名来自法塔赫下属“阿克萨烈士旅”的武装人员在大街上四处寻找哈马斯成员。随后,他们冲入市中心一家阿拉伯伊斯兰银行,发现正在排队的哈马斯领导人法耶兹·阿尔巴。这些武装人员没有戴面罩,也不顾现场还有媒体的摄像镜头,就把阿尔巴拉出门外,推入汽车,扬尘而去。

  不久后,“阿克萨烈士旅”武装人员又袭击了教育部设在纳布卢斯的办公室,劫走5名工作人员,把办公室内的家具和设备搞得一团糟,还放了一把火,造成严重损失。巴勒斯坦一名安全官员说,哈马斯武装人员28日也绑架了一名法塔赫国家安全部队的高级指挥官。此人也是两派互绑行动中被抓走的最高级别官员。

  法塔赫和哈马斯两派这一轮激烈冲突28日进入第三天,已经造成至少26人死亡,其中包括妇孺幼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塔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