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两千余万元文体设备送各市县一些农村电视信号将更稳定

  本报海口1月29日讯(记者袁锋)今明两天,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文化送温暖”活动工作人员,分赴18个市县,把价值2726万元的文化体育设施设备、1万台电视机和59套体育器材送到全省各地。

  这次“文化送温暖”下乡下基层活动是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安排开展的。

  省文体厅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送到各市县的物资价值,是多年来最大的一笔。其中有国家文化部、广电总局和体育总局支持,也有我省配套的资金。

  据介绍,此次国家文化部共向我省提供了9辆流动舞台车。我省的琼剧院、歌舞团、民族歌舞团和部分市县的文艺团体有了这样的舞台车,下基层演出时就不用提前搭台了。

  据悉,这次送温暖活动中,全省各市县将收到的广电无线覆盖设备资金合计达1697万元。这些资金购置的设备投入使用后,将使广播电视无线覆盖的区域得到延伸,同时改善一些地区设备陈旧老化的现状。届时我省不少农村地区的住户,将收到更清晰、更稳定的电视和广播信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