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国投水泥入选国家重点水泥企业项目核准、土地审批、信贷投放等将获优先支持

  本报海口1月29日讯(记者单憬岗)记者今天从省工业经济与信息产业局获悉,刚刚公布的国家发改委等多部委重点支持的60家水泥企业中,国投海南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海南唯一入选的企业。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八部委去年《关于加快水泥工业结构调整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经由省级主管部门推荐、行业协会组织评审,确立了60户大型水泥企业(集团)为国家重点支持水泥工业结构调整的企业。

60家国家重点支持的企业中,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有12家,另外有48家区域性大型水泥企业,其中就包含了我省的国投海南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对列入重点支持的大型水泥企业在开展项目投资、重组兼并时,将获得各有关部门在项目核准、土地审批、信贷投放等方面的优先支持,以进一步扶持大型企业的成长壮大。据了解,名单的公布是为在结构调整工作中更好地体现突出重点、有保有压、区别对待、扶优限劣的政策,这将有利于加速推进行业的结构性调整,即扶持以新型干法工艺为主的大型企业发展,提高行业集中度,加速落后工艺产能的淘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