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G冲刺 三千关口再度临近

  周一两市延续上周五的反弹格局,呈现震荡上行走势,盘中个股表现相当活跃,显示市场资金仍保持充沛,短期多头依然占据上风。上证综指开盘2897.25点,最高2954.34点,最低2885.86点,收盘2945.26点,涨62.70点,量能达到909.6亿,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从盘面上看,早盘科技板块表现最为突出,受到VISTA即将上市消息的刺激,浪潮软件、浪潮信息早盘即封死涨停,其他科技股如海虹控股等也有突出的表现。3G板块则在下午风云再起,中国联通成为领头羊,中卫国脉、宏图高科、中创信测、南京熊猫等封上涨停,其他3G题材股也表现强势,如东方通信、夏新电子、高鸿股份、大唐电信等。

  有色金属股由于业绩良好,持续强劲表现,厦门钨业、北矿磁材、锡业股份、中金岭南、锌业股份、西藏矿业涨幅惊人。工程机械类个股如广船国际、江南重工、柳工等涨幅居前。

  跌幅榜上看,前期涨幅较大的基金重仓高价股陷入调整,宇通客车、海螺水泥、山西汾酒、张裕A、银座股份、小商品城、重庆啤酒等均有3%左右的下跌。

  形态上看,昨日两市均快速突破5日均线压制,继续运行在上升通道当中,目前短期均线对股指再度形成支撑,短线还有上行空间。

  成交量上看,昨日量能保持稳定,相比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市场心态比较稳定。经过上周的短线杀跌后,部分获利筹码已经清洗,同时技术形态也得到一定修复。

  预计短线股指有望承接昨日阳线惯性上攻,继续向3000点发起攻击。

  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保持死叉态势,但走势比较平缓,同时绿柱出现萎缩,短线有上行的机会。KDJ指标继续在强势区域震荡,短线有形成“金叉”的趋势,短线有望上攻。

  操作指南

  综合研判:市场仍然处于多方控制之中,虽然股指上涨幅度不大,但个股表现活跃,预计后市仍然以个股行情为主。

  淘金池:海南航空(600221)。目前海航集团的股权重组已经基本完成,国内第四大航空集团横空出世。此外,公司近年来持续扩张,使其产生了高达9.35亿美元的美元净负债,成为人民币升值的直接受益者之一,其中报显示上半年实现汇兑收益1.1亿元。技术上看,该股上升趋势保持稳健,后市有望加速攻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