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洋上门维修16万台洗衣机 不涉及产品召回

  针对近日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的“三洋电机在总部日本宣布将对16.4万台洗衣机进行召回处理”一事,三洋电机中国公司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澄清称,由于产品可能存在的质量缺陷,该公司将对四个型号的洗衣机进行上门维修,但此次未涉及到产品召回。

据介绍,此次上门维修并不涉及中国市场。

  近日国内有媒体报道,上周末,三洋电机在总部日本宣布,由于洗衣机存在起火隐患,该公司将对2002年4月至2004年6月出售的全部16.4万台洗衣机进行召回处理,这些洗衣机全部为三洋电机上开门滚筒式洗涤干燥机“TopOpenDrum”。涉及召回的16.4万台洗衣机包括AWD-A845Z、AWD-B860Z、AWD-S8260Z以及AWD-U860Z四种型号。

  三洋电机中国公司昨日表示,该公司此次上门维修的行为是因之前所发生的产品质量事故而起。2004年9月,三洋电机发现该公司洗衣机存在缺陷、易于引起火灾,并接到3起相关事故的报告。2005年4月发生的一起质量事故更是造成了一人受伤。三洋电机当时解释称,这4种型号的洗衣机过热并易于引起火灾的原因很可能是洗衣机加热器附近的配线出了问题,并承诺对事故负责并对相关产品进行维修。

  三洋电机中国公司表示,此次的维修行为是基于此前维修服务基础之上的一个增值服务,与产品召回无关。据其介绍,这次上门维修的产品只在日本销售,并没有流入海外市场,中国市场不在本次上门维修目标区域之列。

  据悉,三洋在合肥也有洗衣机产品生产。三洋电机中国公关部人士称,国内市场上相关产品的型号与其发生质量事故的产品型号不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