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萧蔷不惧“姐弟恋” 为画家当模特不计报酬(图)

  近来有传萧蔷的新男友是小她16岁的台湾篮球选手,又说她和林志玲先后为画家当模特,收到报酬千差万别。萧蔷日前为《非常有戏》担任表演嘉宾,一一作出回应。

  据武汉晚报称,对于小16岁的篮球选手,萧蔷并没有否认:“他是我的朋友,不是男朋友。我们是去看电影了,但不是密会,更不是约会。像我这么聪明的女生,真的要密会,怎么会选择一个有几百人的电影院呢?”至于敏感的“姐弟恋”话题,萧蔷直言她并不反对:“我的爸爸妈妈就是姐弟恋,我亲眼看着他们两个到现在还是那么恩爱,我怎么会反对呢?”

  萧蔷和林志玲先后为画家当模特,据报道,萧蔷的身价仅仅为林志玲的十分之一。
对此她表示不在意:“为林志玲作画的刘小东已经是非常出名的画家了,而为我作画的王三杰仅是一名新锐画家,身价上的差别,和画家本身更有关系。我愿意当模特就是看中了三杰的才华,而不是报酬,我听说他可以把女人的嘴唇画得好像玫瑰花一样,我非常期待看到画中长着玫瑰嘴唇的自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