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圣依走出官司阴影 百变造型做专业歌手(图)

  在电影《功夫》中一夜成名的黄圣依,06年虽然一直被与星辉公司的官司案缠身,但这并未影响到她事业的稳步发展,戏约不断的她还正式与那英(那英博客,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姐姐合作,整装待发定于明年隆重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正式展示自己在娱乐事业中的又一身份——“专业歌手”。

  “乐天派”不理会“烦心事”

  曾顶着“星女郎”头衔成功出演《功夫》的黄圣依,大家本以为她会在之后的演艺道路上继续与公司正常的工作关系,然而一次未经公司同意的工作事件却被星辉公司状告有违约案,持续着一年的官司缠身,经历多次的开庭事件,这令所有人头疼脑热的事件,对于黄圣依这个刚刚出道只有两年之久的明星,似乎也并不影响她在之后的事业发展,并开始更为乐观的生活状态,而黄圣依自己也承认一贯“乐天派”的她对于令人心烦的事件,一般都是不予理睬,放在一边,在过去了一天之后又将开始新的工作与生活。


  等待收获的07年 做专业的歌手

  06年黄圣依虽然并未与星辉的官司案完全解决,但这并不影响她的演艺事业,不但接拍了《爱情呼叫转移》等多部电影,还一度现身电视剧中大展演技,工作经历了繁忙的06年后,黄圣依表示对于07年的期待更多反而是工作后的收获,向广大观众呈现06年所有的作品。

  之前就已与那英姐姐签了唱片约的黄圣依,对于07年的期望颇高,在不断完善演艺事业的同时,还表示今年会将2/3的时间放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开始向音乐领域大迈进。“新的专辑已经在紧张的筹备当中,会以百变的造型尝试多种风格,有抒情也有劲歌热舞,会挑选十首歌曲在07年向大家献上自己的全新专辑。”对于自己专辑信心满满的黄圣依也表示要做就会做到最好,让自己在别人眼中呈现出的是专业歌手的身份,而不是明星在音乐道路上的“玩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那英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