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冬奥会冠军王濛赛后扬言退出国家队引发“地震”(图)

  1月29日,在亚冬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的比赛中由王濛(红)摘得一铜。赛后王濛语出惊人,“对于这个成绩不想说太多,我只想讲这次亚冬会结束后,我会申请回地方队训练。”“我觉得国家队的战术并不适合我,对这次决赛没有给我制定任何战术,三个人上去根本没有形成任何配合。”中新社发杜洋 摄

  中新网长春1月29日电(记者沈晨)都灵冬奥会冠军王濛今晚兵败长春,出师不利的她赛后扬言要退出国家队。王濛的激烈言辞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引发一场“大地震”,她本人也没有按照惯例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王濛在短道速滑女子一千五百米决赛中输给了韩国人,仅以二分二十四秒四零八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未能如愿夺金的她在赛后指责教练组没有给自己制定战术影响了发挥。

  “赛前教练组没有给我制定任何战术,决赛中三个中国选手没有发挥出团体作战的优势。”王濛赛后有些不平地说,她表示将在亚冬会后提出回地方队训练的请求,因为她感觉不适合在国家队训练。韩国选手韩国选手郑恩朱和陈善有包揽了短道速滑女子一千五百米的金、银牌。

  隋宝库在随后进行的短道速滑男子一千五百米决赛中爆冷夺金,他在赛后的一席话却给王濛的指责画上了问号。“按照教练的安排,我在前半阶段保存实力,在最后阶段成功超越了对手。”隋宝库赛后表示两位队友为他夺冠做出了很大贡献,教练组的悉心安排起到了作用。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秘书长刘晓农的话,也在很大程度上与王濛相左。“短道速滑女子一千五百米项目,韩国选手的实力很强。赛前,教练组作了精心的布置,研究了比赛的方案。”他确认,教练组在赛前肯定做了相应的战术安排。

  中国短道队领队王春露则表示,她无法确认王濛是否会退出国家队。“我现在无法确认此事,不方便作出评价。”王春露表示国家队会马上调查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宝库 | 王春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